Marsh

巍澜/私货屯粮进行时2018.08.09

maxilla:

大家的推荐太多啦,我一下子看不过来。


先让我把自己以前pick到的存货发完一点点来哈。


鉴于之前两天推的太致郁了今天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吧!




《神的九十亿个名字》 @二十七杯酒 


在线高级表情包,想要全套!


这篇真是脑洞大得停不下来,看完笑了五分钟,你们品品!




《恒星风》


这篇也是同一位大大的,记得是结局那天晚上几个小时内发的。


怼天怼地日星星的赵处威武。


当晚就治愈了我(要不然肯定没有那篇不会做的十件事)




《光明路第四宠物医院》 @Goodfornothing 


好吧就算前面两篇你们都看过但接下来这篇肯定有人没看过!


快!一起帮我催个坑啊!超好玩的结果才开头就没了!各种不服气!


文呢!




《龙大养雕场》系列  @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 


这位真的,文太多了逼得我链接直接做主页了。


每天旁观只会哈哈哈哈,你们自己去看吧。(P.S. 前几天我刷关注发现这位太太写了几十篇点梗小段子,都没有标tag,笑点明显值得一看233333,来啊不快落一发么)




今天的M是有良心的M!每一篇都甜甜的给你们带来快乐!还不快来pick我!



评论

热度(22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